圖13.jpg

就在今天早上。。。

我打針了!!!!

我覺得有一個字很適合用在這

【痛】

哇哇哇~~痛到心裡了。。。

話說我哥開學時就打了

阿你們呢??

對了!!

剛剛一進來我的部落格就發現~~

我的人氣上90了ㄟ~~~

90ㄟ~~~

覺得好~感動~

真的!!

雖然對別人來說好像很少,

但對我來說我已經很開心了喔!!

謝謝那些來看我文章的人~

儘管只是不小心點進來

都還是謝謝尼~

所以附上了一張初音

好啦今天就到這,掰掰e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針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