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大家好哇!

真是好久不見了

最近我都在忙學校的事(段考)

就在昨天我們終於考完試可以放假嚕

那大家段考的成績如何呢?玲伶我這次的段考只有國文退步

其他科都進步ㄌ~~超~感動

話說我好像已經半年沒上痞客邦了.....(或者更久?!

真是抱歉哪...這個寒假我會盡量彌補大家的

但是我不是每天都可以上線,畢竟我還是要先預習下學期的課程

因為下學期的課程又更艱深困難了

必須先預習一點課程,不然成績會每況愈下呀!!!

02.jpg         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苦等了~~

趁這段短短的寒假讓自己放鬆一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