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~我們又見面嚕!

唉。。。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早上去樂隊時......

ㄟ?

忘了說我是樂隊指揮

ok!繼續...

早上去樂隊時,依然看見禮拜一的景象:【那群不會自己樂器的人又再聊天。。。】

好吧~不會等等再練吧~反正人還沒到齊

(全部一起演奏過後。。。。)

挖勒。_。:

不會的那群人又再聊天!

心裡的火開始燃燒;所以,我決定來教訓一下他們

到了快下課時,我就站上講台:{其他人可以走了~阿留一個玲鼓下來。還有!第二桌留下來練!}

(第二桌擺出驚訝的表情)哈哈~正合我意!

練完之後,聽起來也不怎麼好,所以我就直接"帥氣"的罵他們一句

{下次不會的敢聊天就練十次再走!!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