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

大家好呦

那個今天是想來跟各位大大談談

我寫文章時會做的事情溜

大家寫文章時不知道會不會聽音樂???

因為我是屬於那種

思考時

會不自覺發出聲音

唱起歌來的人

哈哈

所以我寧願自己去找音樂來聽

也不要自己在那發癲

那我喜歡聽的音樂

大多是日本的動漫歌

然後我是用耳機

因為怕吵到家人

然後

我比較感興趣的動漫歌

多半都是耳機福利系列

我最希歡聽的是

<西方慘敗的音樂盒>

大家可以去YouTube查喔

那今天就打到這裡

掰咘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章 興趣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