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嚕~

大家好錒

那個今天來為下個情人節準備了小小活動

雖然還有好長段時間

但早點準備也是沒關係的~

對了

其實我的生日也是情人節ㄟ

是白色喔

蛤?

你說幾月喔

阿是不會去查喔((被巴#

以下是活動資訊


活動名稱:情人節ㄉ甜言蜜語!!

時間/日期:1/15~3/14(連續兩個情人節)

使用次數:無限

說明:

只要在這段期間,有來我的部落格留言,我就會在你的文章中隨機挑兩篇文章

在下方留言我愛你WW~~然後幫你推那兩篇文章~


歡迎各位踴躍參加~

那我宣布現在活動開始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節 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